Hello

這裡是編輯器

We switch the future !

 

      三晰電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2年,三晰品牌是台灣建築配線器材的領導者,研發創新、品質服務是公司的宗旨,透過長期在地深耕不僅在台灣市場佔有一席之地,更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遍及越南及東協國家。
       旗下商品分為「開關插座」、「浴室通風扇」、「電工配線器材」三大類,產品創新美觀豐富多元,成為水電材料業界深具影響力的產銷大廠,更是台灣建材產業及室內設計師們的指名品牌。
       並與市面上眾多實體銷售通路合作,全省主要通路達到3,000家以上,同時也是台灣最大DIY龍頭—特力屋指定銷售品牌,通路跨足電商領域也與PChome24h等多家網路平台合作,將傳產轉型達到新佈局。

 


 
我們的願景是希望做出最棒最酷的產品!讓生活更安全,更便利及節能。以台灣為中心,藉由聯盟,合作及整合,秉持著互信及互利的理念,與產業鏈夥伴一同朝向世界市場邁進。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生活電力整合專家!

We Switch The Future!
了解更多

典藏實績